人氣 10707

超尷尬!阿翔老婆曾護航謝忻 未料殺出「接吻照」

#阿翔 #謝忻 #婚外情 #浩角翔起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浩角翔起」的阿翔被拍到車上熱吻謝忻,再度讓這段曾經炒得沸沸揚揚的「婚外情」傳聞浮上檯面。尷尬的是,今年4月阿翔才與老婆龔淑卿(Grace)為了自家的水餃副業接受本報專訪,難得公開曬恩愛,畫面今昔對比,似乎格外諷刺。

阿翔曾談及與老婆相識的過程,說了當年還沒遇到浩子前,龔淑卿是業餘模特兒,「第一眼見到她就被震懾,還留下電話號碼,後來每一場我主導的活動都有安排她,尤其是接近凌晨那場,因為結束後我可以送她回家。」

阿翔(中)和老婆Grace(左)及謝忻今年初曾一起吃飯,幾個人還大方拍了合照。圖/Grace提供
阿翔(中)和老婆Grace(左)及謝忻今年初曾一起吃飯,幾個人還大方拍了合照。圖/Grace提供

但因阿翔當時有女友,兩人僅止工作互動, 2、3年後,兩人偶然在捷運站巧遇,阿翔已恢單,因對龔淑卿有好感,雙方再續前緣。而這緣分繞了一圈,彼此也在頻繁約會後,有一天阿翔認為時機成熟,直接在車上對她告白,沒想卻被她打槍,龔淑卿的說法是,「認識太久,好朋友的頻率也太久,所以沒想太多,當下只想發好人卡給他。」

而謝忻過去對外也多次否認與阿翔的戀情,就連阿翔的老婆也曾在今年初發聲力挺老公,當時她曾說:「有人稱,流言蜚語會像股龍捲風,我稱,這不過是淬煉的種子,風雨裡大家總霧裡看不清楚,其實,我們雙手更加緊扣著彼此。」

她甚至大器對謝忻說,「生命如此短暫,期盼下一個10年能有妳相伴。」只是這回隨著「吻照曝光」,勢必影響三人的「友好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