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7

阿翔遭爆不倫後 浩角翔起代言費變這樣

#居家 #娛樂 #阿翔 #Grace #為你撐傘

噓!星聞/綜合報導

阿翔爆出偷吃謝忻後,元配Grace選擇原諒,阿翔更回歸家庭努力修補感情,廠商相中夫妻倆合拍服飾廣告,畫面中Grace為阿翔戴上帽子擋雨,呼應Grace當初發聲明力挺腥夫所說的「為你撐傘」。廣告播出後,許多民眾認為他們拿外遇梗來消費「觀感不佳」,僅播出2天便緊急下架。

此次廣告除了阿翔被罵翻,就連Grace也遭波及,而當時會接這個廣告,是因為公司評估過後認為品牌形象和廣告概念都很優質,品牌訴求的是女性的力量、孩子的安全和家的重要,且這次的廣告算是半公益,酬勞也會捐10萬給公益團體,豈料卻負引來負評不斷。

翔妻Grace(左)首次拍廣告,和阿翔在風雨中相依。圖/浩角翔起官方粉絲頁翔妻Grace(左)首次拍廣告,和阿翔在風雨中相依。圖/浩角翔起官方粉絲頁

據《中國時報》報導,阿翔還沒外遇前,年收入高達4千萬,但外遇事件暴發後形象大傷。不過狄志偉則坦言,仍有不少廠商想找浩角翔起代言,除了希望藉此逆勢操作外,還能砍代言費,但經紀公司並無降價打算,代言金額仍舊維持在7位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