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8

阿翔偷腥傷太深 Grace吐心聲「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沮喪」

#居家 #娛樂 #阿翔 #婚外情 #Grace

噓!星聞/綜合報導

阿翔爆出婚外情後兩個月,19日復工面對媒體詢問,都時時把老婆、小孩掛嘴邊,而當晚Grace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鼓勵,並表示「我⋯正在努力⋯用力的⋯比以往更好!!」。

Grace停更兩個月的臉書,在阿翔復工後當晚在發文透露現況,她感謝「這些時日,遇見許多各地的朋友,不論熟識或未曾謀面,總捎來給我加油打氣的來訊」,甚至走在路上還會有人要送上擁抱給她打氣,「謝你/妳,用體溫傳來霎那的無敵勇氣」,而面對身旁的好友們的關心,她也致歉表示「這段日子,即使親密的好友主動關心,我都會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沮喪⋯請再給上一些些或許不算短的時日」。看來這段傷痛對Grace來說,還沒完全癒合。

阿翔與老婆Geace。 圖/擷自Grace臉書阿翔與老婆Geace。 圖/擷自Grace臉書

而有些網友對於Grace選擇原諒阿翔,所帶來的負面言論,她坦言「有不少嚴厲和傷害的字語,日日都洗版我的內心,某種程度上,我仍同理那些持反對意見的聲浪,因,日子是自己選擇的,難與他人道盡其中。」,對於自己所做的決定,Grace也表示「生命串聯了無數個分岔口,你能做的,就是,別讓自己後悔啊!選擇了就得用盡一切努力達標它,爾後!不須此行。」最後她也保持正面態度「謝謝生命中的低潮這麼早來到,讓我們知道,還有很長很長的日子要過呢!」、「讓我們一起用微笑面對每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