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9

陳沂曝謝忻憔悴近況 批憲哥評論是二度傷害

#謝忻 #陳沂 #阿翔 #吳宗憲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謝忻被爆出與阿翔熱吻後,發出道歉聲明,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止,神隱了一個多星期,好友陳沂日前去探望她透露近況,不過對於吳宗憲批謝忻搞消失,是二度傷害,讓陳沂頗為惱怒。

陳沂23日晚上在臉書發文透露謝忻近況,「前幾天我剛回台灣,立刻直奔去謝忻家看她。因為我知道她現在肯定很不好,只是故作堅強讓我們別太擔心,覺得她沒那麼糟糕。」,不過「我看到她的時候整個人很憔悴,短短一個禮拜瘦了好多」,陳沂也表示「她很清楚自己就是做錯事,就像她對外的聲明稿那樣,所以深刻的懺悔中。」、「她確實就是做錯事,但她至少敢作敢當,承擔下所有責任。」

陳沂23日晚上在臉書發文透露謝忻近況 (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23日晚上在臉書發文透露謝忻近況

 

不過謝忻提到吳宗憲曾致電關心,讓陳沂還對吳宗憲的好感度提升,但是在知道因為謝忻退了吳宗憲通告後,憲哥有些惱怒表示「應該要出來面對社會大衆,別給人家的家庭二度傷害」,還揚言與謝忻「不再聯絡」,這讓陳沂忍不住怒批「只是想找人家上節目消費不成,就惱羞亂放話提油救火,但這種小人行徑發生在憲憲身上還真的一點兒都不意外呢!」。

另外有網友留言表示謝忻與阿翔去年年底就被拍到,陳沂則回應「去年年底還沒有在一起,在一起確實是這兩個月的事,我確認過了。」阿翔在道歉記者會也表示「是這一個多月友情發生變質」,證實兩人不倫戀情開始的時間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