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0

王少偉曝謝忻近況「語無倫次」  心疼她「做了一個粉身碎骨的決定」 

#謝忻 #王少偉 #阿翔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報導

王少偉多年來都是謝忻傳聞中的愛慕對象,其實更是閨蜜,剛剛他進棚錄影,被問到謝忻,「跟她通過電話,她的狀況很不好,甚至有點語無倫次,也是多年來第一次看她哭,我覺得這段期間來外界的指責也夠了,可以讓她好好的安靜反省,去學到智慧。」

王少偉說,她非常的後悔、愧疚,做了一個粉身碎骨的決定,「一般人站在懸崖邊看到海邊很美,都是會大叫欣賞,沒有人會因此跳下去去死,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她,這絕對是理智線斷掉,或者是長期以來太渴望一段愛情。」身為好友,他說他也是跟大家同一時間看到新聞才知道。

 

他說,長期被媒體跟謝忻成一對,當了多年的煙霧彈,「是大家喜歡的寫作模式,但事實上不是這樣,我對她一直抱著朋友的態度,我身邊好多跟她一樣沒自信的女生朋友,工作上也許擔任的是丑角的角色,被人家笑,接受調侃,表面上看似陽光,其實一點自信也沒有,可是又非常渴望愛情,但是沒有一般人的理智,所以跟她同類型的朋友,後來找到的不是騙財騙色、偷東西的、家暴,又是人夫,希望大家不要在平常只會嘲笑,到了出事時又不斷地責備,我們該給予的是多一點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