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03

今晚雨勢加劇!中部以北防大雨、豪雨

#地方 #氣象 #豪雨 #大雨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今晚雨勢加劇!中央氣象局表示,現在各地天氣雖較為緩和,但午後各地山區都有短暫雷陣雨,要留意的是隨著風入夜後再度由北往南移動,中部以北雨勢將轉為明顯,甚至比今天清晨更明顯,西半部、東北部將有短時強降雨,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尤其桃竹苗一帶要特別留意。

溫度方面,今天各地低溫約23到25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8到29度,其他地區沒下雨時溫度可達31至32度。

今天晚間定量降水預報。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表示,明天清晨中部以北仍有降雨,中南部山區也開始有雨,白天過後雨勢會由北往南緩和,預估明天上午北部雨勢先趨緩、晚上鋒面通過後,降雨才有機會趨緩下來。

程川芳表示,周六、日天氣相對穩定,屆時鋒面位在巴士海峽,南部、東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但雨勢都不大,中南部山區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各地高溫可達30度以上。下周一、二南方雲系北抬,西半部、東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周三轉為西南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高溫將上看33度,下周四、五可能北部海面又有一道鋒面,影響程度需再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