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25

長虹布局2廠辦案 比重拉至50%

#多空 #商圈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為持續維持穩定獲利,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昨(18)日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將推出四大案,合計推案量近80億元;另外,長虹今年又布局兩塊新的廠辦案,位於台北市南港重陽路逾2,700坪地,將是三年後的金雞母,接下來廠辦、住宅推案比重將各達五成。

長虹目前手握高達700億元案量,去年寫下營收121.06億元,稅後純益41.64億元,每股純益達14.34元高水準,昨天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7元。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圖/長虹建設網站)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圖/長虹建設網站)

為維持穩定獲利,今年將推出四大新案,總銷合計近80億元,包括彰化社頭總銷3.6億元「長虹大鎮」,中梧棲總銷35億元「長虹天擎」,總銷約8億元;位於台北市木柵、面對景美溪、河岸第一排的「政大首席」,以及總銷30億元的「央北新店案」。

李文造表示,除住宅推案外,也持續布局廠辦案,今年已完成購地整合的北市南港重陽路案,面積超過2,700坪,該案總銷金額達80億元,預計明年首季動工。由於位置優越,鄰近三鐵共構,三年後將成為公司金雞母。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公司也有一塊面積逾1,200坪土地,該案與新潤建設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