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不滿郭台銘數次攻擊韓國瑜 網路批郭聲量升高

#鴻海 #郭台銘 #韓國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走訪台東,在中小企業座談會中指韓國瑜沒當過老闆、沒拼過經濟,根本不懂什麼是庶民經濟,還說「簽芭樂訂單」是農業局長的事,直批韓國瑜「把官做小了」。然而此番言論從昨日延燒到今日,郭台銘的粉絲專頁不斷湧入韓國瑜的支持者,網友批評郭台銘為了拉抬選情故意攻擊韓國瑜,就算贏得黨內初選也失去韓粉的選票。

 

韓國瑜支持者認為,郭台銘攻擊韓國瑜來拉抬自己選情的做法欠缺智慧,就算把韓國瑜的民調打下去了,同時也把韓粉得罪光了,表示「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您,就算最後是您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而韓國瑜很有君子風度地幫您用力助選,身為泛藍的一員,我也不會投票給您,而我身邊還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4年前不出來,現在因為韓流的帶動讓國民黨大勝,趁形勢好的時侯才要出來選,真的是無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也有不少本來支持郭台銘的選民認為,郭台銘的格局比韓國瑜大些,在經濟這塊的能力也比較強,作為生意人能屈能伸受人敬佩,但話鋒一轉表示,「生意人如果為了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打擊別人,我非常瞧不起」、「如果你對韓國瑜的批評是中肯的,我覺得ok,但顯然不是,希望你向韓國瑜道歉,我會再給你機會的」、「請拿出競選總統的格局好嗎?怎麽韓國瑜說什麽你就是跟着他屁股拿着棍子追猛打韓」。

 

雖然韓國瑜的支持者來勢洶洶,郭台銘今日回應這些攻擊,表示「任何人,本來不管怎麼樣,只要誰勝出絕對全力輔選,這就是稱兄道弟。」也有不少網友為郭董平反「郭台銘是政治素人企業家,他比誰都更有能力創造經濟面」、「郭董因爲是政治素人的關係,不太會演講,偶而會辭不達意,但論做事的邏輯、布局和決策,絕對遠勝其他人」、「現在政府一些從學界過來的都把人民當寫論文試驗品,再讓他們試一屆人民生命財產都完蛋了,支持郭董選總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