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81

客房布置如電影  英酒店推「哈利波特」主題套房

#寰宇 #新奇 #哈利波特 #酒店 #英國 #套房 #電影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作品發表至今已15周年,在全球粉絲的引頸期盼下,英國酒店業者日前以劇情中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為主題,推出配備、布景都和電影畫面如出一轍的的主題套房,套房背景也幾乎符合粉絲想像,有「古老的魔水瓶」、「石製洗臉台」和「咒語課本」。雖然場景夢幻,但想體驗如電影般場景可不便宜,一晚3人房就要價台幣1萬2千元。
 
英國酒店業者推「哈利波特」主題套房,將房內布置有如電影般場景(截取自dailymail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間位在倫敦維多利亞的格羅吉亞別墅酒店(Georgian House),日前推出「霍格華茲」主題套房,將房內設計成巫師的房間,不但有復古的木製四柱床、石製洗臉台,還配有古老的魔藥水瓶、咒語課本和用來煮草藥的大白鐵鍋,套房背景布置得幾乎和電影如出一轍。
 
據了解,該酒店已有163年歷史,位置剛好處在《哈利波特》電影拍攝的維多利亞車站附近,想體驗主題套房可不便宜,3人房入住一晚要價249英鎊(約台幣1萬2千元),5人房則要363英鎊(約台幣1萬7千元)。業者除了推主題套房吸引全球哈利迷之外,也推出專屬粉絲的主題行程,像是參觀電影中場景地標、電影公司工作室,讓粉絲一窺《哈利波特》的拍攝過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