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不用飛美國 句商店將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搬進信義區

#聖地牙哥 #國際漫畫展 #信義區 #寰宇 #哈利波特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美國動漫影視盛會「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Con International: San Diego」,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暫停舉行,不過新光影城所經營的電影周邊商品展售店「句商店」,再攜手玩具代理商振光,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台舉辦首場「FUNKO美國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漫畫粉絲不用飛美國,也能買到展覽限定商品。
 
振光玩具所代理的美國「FUNKO」,擁有上千種形象授權,包括漫威、迪士尼等,並發展出上千款不同風格的公仔玩具,因擁有超高CP值,是目前全球最暢銷的收藏級玩偶。句商店繼今年1月在台舉行FUNKO首次快閃店後,再次於新光三越信義A8館1樓,從即日起至8月31日限時限量為期展出一個月。
 
店中展售唯一的18吋哈利波特公仔,主角哈利波特身上的圍巾和臉上紋路都栩栩如生。記者何秀玲/攝影
店中展售唯一的18吋哈利波特公仔,主角哈利波特身上的圍巾和臉上紋路都栩栩如生。記者何秀玲/攝影
 
FUNKO在台首次美國漫畫展覽快閃店,將展出包括2020聖地雅哥限定版三眼怪凱文裝、我的英雄學院爆豪勝己、七龍珠超級賽亞人之神孫悟空、X戰警死侍韋德等眾多款式;以及其他紐約漫畫展、西雅圖漫畫展等展覽限定款,還有漫威、迪士尼、七龍珠、電影系列等各系列總計超過600款以上的商品,六吋公仔平均價位在499至599元。
 
而來自L.A.洛杉磯、好萊塢超紅話題包款品牌Loungefly,以創新的藝術設計及特別的款式而聞名,還有許多授權品牌系列,包括迪士尼、三麗鷗等也首次出現。
 
店中更展售唯一的18吋哈利波特公仔,主角哈利波特身上的圍巾和臉上紋路都栩栩如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