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7

騏聿地產 成立中部營運中心

#租售 #騏聿寰洋 #騏聿地產 #周雋騏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看準「騏聿寰洋」在地銷售能力,專營海外房地產的騏聿地產,28日成立中部營運中心,掌握新的一波海外置產商機。

騏聿地產總經理周雋騏表示,這是新的里程碑,公司看準國人對於海外房產的需求越來越大,所以往大台北以外的地區設點,提供當地民眾最新最正確的海外房產資訊。他說,騏聿寰洋三峽營運中心預計9月分開幕,未來雲林、宜蘭中心也會同步成立。

周雋騏指出,海外房地產近年來已成為投資人的新寵,除了因為國內房市景氣不振外,最大的原因是國外房市有「二高一低」的優勢,投報高、房價漲幅高、房價基期低,才能受到投資人青睞。

他說,國外房產公司如雨後春筍般成立,因此為強化競爭力,騏聿地產除了引進全球平台聯賣模式,提供跨國公司在地服務外,更積極與國內通路商成立「區域營運中心」,期望台灣的投資者能掌握先機,得到第一手訊息,加倍獲利。

周雋騏並且強調,海外房產的熱度持續,吸引大批業者投入,但品質良莠不齊,造成市場亂象,期望政府能針對海外房地產擬定制度,讓業者可以依循,又能達到保護投資者的目的。

騏聿寰洋地產總監魏逢毅也表示,騏聿地產目前銷售國家為英國、美國、澳洲、馬來西亞、泰國和柬埔寨,公司會選擇與騏聿地產合作就是著眼於其豐富的海外地產經驗,加上理念相近,才能合作愉快。

「騏聿寰洋」公司近年來獲獎無數,榮獲台灣兩大不動產仲介品牌最佳銷售團隊、冠軍銷售團隊的獎項,2013年團隊內不動產交易金額達62億元,不動產交易量交易件數更高達762件,同時也獲得該集團最佳服務隊團隊及最安全的交易團隊。他說,團隊在中部超過11個直屬的營業據點,並擁有200位以上優秀的業務菁英,為台中地區最佳首選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