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

美2月新屋銷售 擴增

#租售 #美國房市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美國2月新屋銷售增加,是過去五個月來第四度上揚,顯示美西需求回升,但因銷售增加都集中在單一地區,可能預告房市成長漸失動能。

美2月新屋銷售擴增。(截取自維基百科)

商務部23日公布,美國2月新屋銷售增加2%,經季節因素調整並換算成年率達51.2萬戶,高於彭博訪調分析師預測的51萬戶。1月數據從原估的49.4萬戶上修至50.2萬戶。

房貸利率低和就業市場持續改善,讓美國人更有信心買房子。RBS證券公司經濟學家庫明斯說:「基於所得成長穩步增加,消費者信心持穩,我們預期春季銷售相當健康。」不過,2月的數據全靠美國西部地區撐起,是一大隱憂。美西地區上月新屋銷售大增38.5%至15.1萬戶。其他三個地區銷售都下滑,東北部銷售大減24.2%,中西部銷售陡降17.9%,南部則下滑4.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