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1

美建商信心 10年新高

#租售 #美國房市 #海外置產 #海外投資 #紐約房市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美國房屋建商信心8月攀至近10年來最高,顯示住宅不動產市場頗有進展。

美國房市信心大增。(截取自維基百科/Alfred Hutter攝)

美股17日早盤小漲,標普500指數漲0.3%,延續上周0.7%漲勢。建商信心走強,但紐約區8月製造業指數由上月3.9劇降至負14.9,投資人仍在權衝這些數字是否影響聯準會下個月的決策。

全國住宅營建協會和富國銀行編纂的房屋建商信心指數由前兩個月的60上升至8月的61,這是自2005年11月以來最高。指數若高於50,代表多數受訪者看好房市前景。

此數據顯示美國目前獨棟房屋銷售及買家流量均上升,象徵就業市場強勁,史上最低的房貸利率也持續推高需求。房屋供應量減少,房價上漲,代表建商可能會開發更多的建案,加快建築業反彈的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