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29

銀彈不足!南港、林口好糾結 預算曝光網友傻眼秒選這

#南港區 #林口區 #預算 #買房 #首購 #台北市 #豪宅 #透天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買房首選地點,但不少首購族礙於預算,往往不得不遷就價格越挑越遠。一名網友就在南港、林口間糾結不已,上網徵詢其他人意見,不過預算一曝光,卻讓眾網友超傻眼。
 
原PO表示,因為家人也在林口置產,住過幾年林口,對當地不陌生,也了解林口的優缺點,雖然覺得林口不差,不會排斥,但若真的要置產會考慮很久。加上原PO與太太較習慣台北市,考慮到「銀彈」因素,認為南港在台北市算是可以入手的區域,但兩地房價差異頗大,讓他不知該如何選擇。
 
網友糾結該買南港還是林口,預算曝光眾人秒選南港。圖/好房資料中心網友糾結該買南港還是林口,預算曝光眾人秒選南港。圖/好房資料中心
 
不過原PO提出購屋需求為4房,供父母、兩名兒子與夫妻共6人生活,預算卻落在4000-4500萬元,讓網友傻眼,秒選「當然是南港啊」、「南港!台北市跟新北市差太多了啦」、「你口袋深到可以買南港還考慮林口?」、「發展性當然南港首選」、「要四房很明顯是家裡人多,選北市4000萬還要四房,真的沒那麼好選擇。有這種預算又不要委屈找公寓或太老的房子,南港是不錯的選擇」。
 
但仍有部分網友認為,林口雖不如南港有政府投入大量國家級建設,仍有其優點,「林口就指標性百坪豪宅或透天,兩邊生活品質都不會差」、「林口就學有優點主要是康橋+外僑學校,這點其實贏南港」、「林口真的不錯,而且房價便宜可以住更好,但僅限生活圈想宅在林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