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

好房網TV/比黃金還珍貴 鉑金苑社區外觀下足功夫!

#台北市 #南港區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 #鉑金苑社區 #政策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陳進暉/綜合報導
 
榮獲「台北市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小型社區組優等獎的「鉑金苑社區」,在主題特色獎,也拿下「外觀維護特色獎」。這個社區外觀的命名,可是藏有大學問,一般來說,鉑金比起黃金來得稀有珍貴,也因此成為住戶共同將社區打造成南港尊榮的品牌形象目標,第一次參賽就雙料獲獎。
 
鉑金苑社區大樓外觀是以石材搭配玻璃,呈現出內斂簡約的奢華感,大樓一樓配置除了寬 敞的交誼廳和後花園,更設有兩座媲美豪華飯店的水瀑牆,是鉑金苑最具指標的象徵,符合大樓「時尚品味」的印象。
 
鉑金苑社區。圖/好房網
鉑金苑社區
 
社區主委表示,他認為鉑金苑最大的特色在於社區位處新型態生活商圈,不但在南港軟體園區內,同時鄰近金融中心,未來更有許多休閒娛樂設施值得期待,居住在這能夠感受一種新型態的生活方式。活動委員補充,社區為了因應多元化、多國化的住戶特質,以往攸關社區大事時,張貼公告會以雙語呈現,希望可讓來自不同國家的住戶朋友,可以即時得知更新訊息,讓彼此更融入這個大家庭。
 
地點、交通條件,自然是大多民眾買房的首選因素,除了這些條件之外,各縣市舉辦優良公寓大廈的活動,社區之間彼此的良性競爭,不僅住戶生活品質可維持一定水準,更反應在穩定的房價表現上,也能成為購屋人買屋的重要參考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