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新北優良社區評選活動開跑 總獎金高達204萬!

#地方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110年度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15日起正式起跑,今年活動獎項豐富總獎金高達204萬元,獎項包含幸福安居金質獎、管理特色獎、綠環境特色獎、營造與關懷特色獎、防災推動獎及寓守幸福特別獎,歡迎各社區踴躍參與,角逐優質獎項及抱回豐厚獎金。
 
工務局表示,今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主題為「寓守幸福」,盼透過一年一度的公寓大廈評選活動,讓各社區住戶凝聚向心力、守護自己的家,進而提升社區向心力和品質。
 
110年度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15日起正式起跑。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110年度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15日起正式起跑。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工務局指出,報名活動自4月15日起至6月15日止,參與評選的社區可報名單一特色獎項或角逐「幸福安居金質獎」。參賽社區在報名組別表現受到評選委員及民眾的青睞,就有機會獲得市府的獎狀及獎座,社區最高可獲得12萬元獎金。
 
另外,今年評選活動特別設置「寓守幸福特別獎-幸福家物事」,社區除了日常管理之外,能與住戶一同提升生活居住品質,拉近彼此間之距離,與住戶一同尋找、營造及守護社區專屬幸福之事物。
 
活動計畫及報名文件格式等詳細資料,可至工務局網站「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首頁/最新消息/活動訊息」下載,欲了解詳細內容,也可撥打諮詢電話:(02)29603456轉7722、7874、7793、7801、773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