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整頓金樽漁港 台東縣府2000多萬元讓港區安全又休閒

#地方 #台東縣 #金樽漁港 #衝浪 #預算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除了是漁民重要的進出港口外,金樽漁港也是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舉辦地點,10年來已成為世界知名的衝浪天堂,台東縣政府兩年來,投入總經費高達2000多萬來打造全新港區。
 
台東縣農業處長許家豪表示,漁港建設及周邊環境與民眾息息相關,兩年來積極投入經費辦理漁港疏浚工程等各項建設,為擘劃港區安全兼具休閒遊憩功能,不遺餘力。
 
整頓金樽漁港,臺東縣府編列2000多萬元打造安全兼具休閒遊憩功能全新港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整頓金樽漁港,臺東縣府編列二千多萬元打造安全兼具休閒遊憩功能全新港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對於既有港區建設,許家豪表示,漁港疏浚工程及岸上設施改善工程,預計投入新台幣875萬元,目前上網公告中,將在4月20日開標,如果招標順利,預計4月底開工,今年8月就可以完工。
 
他也強調,為體恤漁民作業船筏常常有上架維護的需要,今年特別編列新台幣800萬元,計畫修理軌道跟捲揚機的機房,目前已經完成招標工作,預計5月底前開工,3個月即可竣工。
 
而金樽漁港衝浪遊憩區整建工程,經費已支出新台幣750萬元,整修衝浪賽場及觀景台;另金樽漁港的自然景觀改善工程,也斥資新台幣630萬元完成鄰里小公園,提供漁民及居民一個完善、安全的休憩場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