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

台東「最美露營區」停業!網友哀號「竟然輸給疫情」

#地方 #居家 #台東縣 #露營 #波希米亞露營區 #觀光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疫情延燒,不少餐廳、民宿甚至飯店都陸續按下暫停鍵,或者直接畫下休止符,有著「台東最美露營區」之稱的波希米亞露營區,也在臉書宣布永久停業。開業不到兩年,以純白帳蓬車打出知名,強調「睡一晚只要400元」的超高CP值,開幕之後「一車難求」,如今只能成為回憶。
 
營區業者在臉書發布「停業」貼文,目前未再回覆網友留言,記者去電也無人接聽。貼文下方一連串的哀嘆,「原本7月就要去住了,可是疫情衝擊⋯⋯」,「去年夏天去了,還可以拍到銀河,滿天星空下喝著啤酒和烤肉,真的很棒」,「去台東首選+1」,「覺得好難過」,也有網友問「好捨不得,你們還會再開嗎?」「竟然輸給了疫情,不甘心」。
 
位於台東卑南鄉的「波希米亞露營區」,昨日凌晨悄悄的在臉書專頁公告「停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摘自官方臉書位於台東卑南鄉的「波希米亞露營區」,昨日凌晨悄悄的在臉書專頁公告「停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摘自官方臉書
 
位於台東卑南鄉的「波希米亞露營區」,昨日凌晨悄悄的在臉書專頁公告「停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裡被稱作離世隱居的露營區,附近沒有熱鬧的商圈,僅有藍天、綠野與荒地,除了自然風光引人,也很有設計感,每座帳棚都是手工打造,從木料到廢棄物,巧手一變皆成美器,因打卡點多,無形中也成宣傳利器。
 
其中,最熱門的「火金姑帳篷馬車」,一人住宿只需400元,房內還有冷氣,入夜,一片漆黑只剩一座座帳篷亮燈,就像螢火蟲,趣味的概念也很吸引旅人。另有露營車不分平假日一律1800元,也曾是熱門之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