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台東凌晨規模5.3地震 民眾睡夢中驚醒

#居家 #地方 #台東縣 #地震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縣今天凌晨發生苪氏規模5.3地震,震度台東市、卑南鄉和鹿野鄉4級最大,半個台灣共11縣市有感。許多民眾在睡夢中被驚醒,嚇得奪門而出,目前消防局正在清查是否有災情。
 
昨天有人還在討論花蓮一天連續發生多次地震,想不到今天凌晨5點58分台東也發生地震,震央在台東近海,地震深度僅6.9公里,台東、屏東、高雄、台南、嘉義縣市、雲林、花蓮、彰化、南投和台中都有感。
 
台東凌晨地震,民眾睡夢中驚醒。圖/取自中央氣象局台東凌晨地震,民眾睡夢中驚醒。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住高樓的王姓縣民說,地震時還在睡夢中,一開始就劇烈搖晃,手機淒厲響起警報,她顧不得只穿睡衣,連忙起來打開家中的門,喚醒小孩看是否需要避難,不過約半分鐘後就停止。
 
她苦笑說,昨天還和花蓮親友討論當地在數小時內發生多次地震,想不到事隔一晚馬上輪到自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