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林書豪回鍋北京首鋼 喊話球迷:很快就見面了

#居家 #寰宇 #林書豪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北京首鋼隊 #CBA #籃球
聯合報記者戴瑞芬/綜合報導
 
林書豪更新Instagram社媒動態,透露將回歸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加入北京首鋼隊。
 
林書豪在INS寫道:不後悔過去,只為未來而興奮。(我)還有很多的籃球天賦,我們看看這條路會走到哪里,北京首鋼隊,很高興回歸!
 
林書豪社群上宣布回歸北京首鋼! 截圖自林書豪推特林書豪社群上宣布回歸北京首鋼! 截圖自林書豪推特
 
回鍋中職籃,林書豪也在微博發布:北京首鋼,我回來了,球迷們很快就見面了。
 
林書豪2019-20賽季曾為北京隊效力,出戰43場比賽,場均得到22.4分、5.6籃板、5.6助攻、1.9搶斷,幫助球隊打進半決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