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7

海霸王 斥資6億蓋旅館

#多空 #租售 #投資 #海霸王 #旅館 #85大樓
經濟日報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投資台灣事務所昨(2)日再添九家企業共斥資逾33億元擴大投資台灣,包括台商回台方案的光隆精密工業,以及中小企業方案的優質澱粉、羅德應用材料、松泰精密工業、高尚工業、鑫立鑄造、潭興精工企業、凱桃汽車及凱德唐公司等。其中,凱德唐公司是海霸王集團一員,此次逆風插旗高雄85大樓,斥資6億元建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
 
在新增的投資台灣企業中,凱德唐公司是海霸王集團一員,該集團業務涵蓋餐廳、冷凍食品工廠、建設開發、商務旅館及物流中心等,其中飯店事業共有「城市商旅」、「Midtown Richardson 德立莊」、「Hotel Papa Whale」等三家品牌旅館,可供應客房數超過2,000間。
 
凱德唐公司是海霸王集團一員,此次逆風插旗高雄85大樓。聯合報系資料照大型公共建設將成高雄房市支撐。圖為高雄85大樓周邊地區。(聯合報系資料庫)
 
由於看好高雄觀光產業潛力,公司於2019年標下高雄第一高樓「85大樓」,計劃斥資逾6億元打造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運用服務智慧化理念,帶給旅客智慧住宿體驗,例如聲控、機器人管家等現代化尖端設施,再現高雄觀光旅館風華,也為國內創造350個就業機會。
 
至於其他投資台灣的企業,經濟部表示,其中光隆精密工業隸屬於World Known MFG (Cayman) Limited集團,該集團在台灣與中國大陸皆有據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