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42

85大樓砍17億仍流標 專家:很難樂觀

#政策 #租售 #法拍 #85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高雄地標「85大樓」高樓層飯店慘淪法拍市場,繼1月以底價85億元首拍流標後,2月14日再以底價68億元進行二拍,無奈受建物產權等眾多限制影響,二拍大砍17億仍流標收場,專家直言「恐怕得等到四拍,情況很難樂觀」。

85大樓34樓及35樓、與37~85樓自去年起傳出法拍消息,債務人為億大聯合與君鴻酒店,目前分別為樂活商旅及君鴻國際酒店使用,上個月曾以底價85億零40萬元一拍流標,14日則再以底價68億零32萬元二度流標。

 85大樓今二拍底價68億餘元仍流標。(圖/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高雄85大樓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曾對此表示看法,認為高雄君鴻飯店法拍案,除了拍賣底價太高的問題之外,另外因產權複雜,加上該標的被登記禁止處分囑託,得標人之後還得向最高法院檢察署申請解除等種種因素下,都是造成影響投資人投標意願的主要因素。

在高雄觀光蕭條已久的前提之下,投資人對高雄觀光前景的看法多仍趨於保守,徐華辰分析,比較過去85大樓中高樓層套房脫標金額約14-17萬元,此案拍賣價至少要一拍價砍半才算合理,按慣例也可能要等到4拍,不過,估計總金額仍高達40億元,相對得標人後續還得處理棘手的產權問題,脫標其實很難樂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