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5

台灣燈會明起試營運 各站免費接駁同步啟動

#地方 #屏東 #大鵬灣 #台灣燈會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2019台灣燈會將在19日登場,明起至18日展開試營運,接駁同時展開,台鐵潮州、林邊站及高捷高雄國際機場站,在每日開園前30分鐘就會開始提供免費接駁車,停車場快速接駁服務於開園前15分鐘提供,每10至15分鐘就有1班,服務時間至晚上11時,各路線接駁在每天晚上8時以後就停止往燈區方向,以維護燈會品質。

縣府表示,15日起至18日試營運,週五至週日期間,每天上午10時開放至晚間10時30分;週一至週四開園時間則是從下午2時開放至晚間10時30分,試營運期間,接駁服務及管制措施比照正式營運,預估每日平均動員400輛接駁車。

台灣燈會明起試營運3天,今年的燈飾豐富而多元。圖/屏東縣政府提供台灣燈會明起試營運3天,今年的燈飾豐富而多元。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另外,試營運期間的燈會周邊管制,國道封閉管制路段為國道3號南州交流道以南的南下車道(424K至431K),管制路段僅供接駁車及遊覽車通行,管制時間自2月15日到3月3日每日下午2時至11時,請駕駛人依照牌面指示行駛替代道路。

平面道路管制則分為以大鵬灣燈區為範圍的行人徒步區及環灣道路(沿海路口至大鵬灣休息站前圓環)外車禁入區,外車禁入區僅供接駁車、遊覽車及持有通行證車輛通行,管制時間自2月15日起至3月3日開園前1小時至當日24時。

台灣燈會交通管制計畫。(圖 /屏東縣政府)
台灣燈會交通管制(圖 /屏東縣政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