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7

台灣燈會人氣依舊 試營運至今搶搶滾吸引1187萬人次

#台灣燈會 #大鵬灣 #海陸空3D展演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話題多,人氣更搶搶滾!今天入園人數達182萬人次,再刷新昨天的169萬和前天的167萬人次,試營運至今共16天,累計入園人數已高達1187萬,預料明天的閉幕場也會破百萬,遠高於交通部觀光局原先預估的800萬人次。

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的主燈區,首創海陸空3D展演,有上千具特色燈和海洋劇場、intel無人機燈光秀等震撼視覺和聽覺的大型表演秀,有人形容是「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樂園」,吸睛又具娛樂效果的的多重亮點,228連假前3天共吸客518萬人次,不乏二度、三度造訪的遊客。

 

 


這次台灣燈會採全接駁運輸,因賞燈遊客爆大量,最早規畫的400輛接駁車一路追加到近千輛,候車時間平均2小時,燈會辦公室調整各轉運站車輛、加派人力,晚上10時半關燈後,今天西轉運站已無爆棚情景,人潮疏散效率顯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