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4

台灣燈會累計人數破千萬 離場不像昨日塞

#燈會 #屏東 #228 #連假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江國豪/綜合報導

台灣燈會話題搶搶滾!今日入園人數達169萬,比昨日167萬人更多出2萬,而統計試營運至今共15天,累計入園人數已突破千萬大關高達1050萬!

屏東縣府統計,今日單日入園人次達169萬人,試營運至今已達1050萬人,突破原本觀光局預估的8百萬人次。

2019台灣燈會,累計入園人數金入突破千萬大關。圖/屏東縣府提供2019台灣燈會,累計入園人數金入突破千萬大關。圖/屏東縣府提供

但台灣燈會在屏東因人潮實在爆量,接駁運輸引來正反雙方論戰,然而,台灣燈會在屏東,首創海陸空匡影結合,有水上劇場、特色燈區、intel無人機表演等多重亮點,民眾回客率高相當捧場,今日入園人數還比昨日167萬人次多出2萬人。

而縣府也針對燈會節駁不斷調整改進,今天晚間10點40分,西轉運站已無昨日爆棚情景,人潮疏散效率展現成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