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8

太可愛?太做作?國外機場席地而坐 柯文哲PO照引熱議

#地方 #柯文哲 #柯P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莊琇閔/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返國前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身穿西裝在機場席地而坐,以公用電替手機充電,一旁還有行李。照片引發網友熱議,評價兩極,有人留言「沒有架子」、「太可愛了」,也有人認為「太做作」,議員則建議,未來市長出訪,幕僚應準備齊全。

基進黨台北市黨部臉書昨天則發文,指柯文哲擅自使用沒有「可充電」標示的插座,也質疑柯是意圖營造「接地氣」形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照片,他身穿西裝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以公用電替手機充電,引發熱議。 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照片,他身穿西裝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以公用電替手機充電,引發熱議。 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對此,隨行出訪的北市副發言人柯昱安指出,因柯市長不想麻煩別人,且當時行程到最後,團員的行動電源都快耗盡了。柯昱安說,去質疑這種枝微末節的事,非常無聊,應把重點放在這趟以色列之行的交流和學習成果。

基進黨臉書專頁發文指出,柯文哲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不知道柯文哲團隊的用意何在,是想表現親民嗎?顯然很失敗,因為柯文哲這種罔顧公共安全,占用通道、擅自使用沒有「可充電」標示的插座,如外國機場的 Charging Station等,是做了最差示範。

對此,國民黨議員徐弘庭表示,他不認為這張照片是市長應該出現在國外的樣子,如果市長的手機需要隨時有電可使用,幕僚團隊應準備好足夠的行動電源。

徐弘庭說,每個人有個人的習慣,但是市長這樣的行為,不值得鼓勵。因為機場通常設有充電區,柯使用的插座是否有提供公眾充電,並不確定。

民進黨議員阮昭雄表示,一看就知道是幕僚所拍照片,再放在市長的臉書粉絲頁,要塑造親民的形象。

阮昭雄認為,喜歡柯的人會覺得柯接地氣,不喜歡的人就覺得觀感不佳,這張照片是否達到他們當初設計想要的效果也不一定,但他覺得更重要的是,市府團隊要讓市民知道,市長出訪以色列到底能為北市帶來什麼幫助。

時代力量議員林亮君表示,她對照片沒有特別看法,但建議市府,未來市長出訪時,應特別注意所需的準備要齊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