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

好房網TV/公園多、近中研學區 冠德中研吸引慢活族

#地方 #政策 #台北市 #南港區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 #冠德中研社區 #中研院
好房網News記者陳進暉/綜合報導
 
走路到中研院只要5分鐘,就能抵達的「冠德中研社區」,109年獲得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中型住宅組第二名。社區周圍,因位在南港中研院生活圈內,文教氣息濃厚,綠地面積廣闊,非常吸引退休族或慢活的朋友移住此地。
 
冠德中研社區外觀。圖/好房網
冠德中研社區(外觀)
 
翻開冠德中研社區的生活地圖,700公尺以內就有12個公車站,社區對面的公園也有YouBike交通路網十分密集。而社區附近有三個小學,社區正對面有座公園,孩童的遊戲空間一應俱全,當地居民也不怕運動沒地方可去。
 
 
翻開「冠德中研社區」的得獎感言,很特別的是社群軟體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一開始偶有住戶會在群組中表達不滿的情緒,但是管委會和住戶歷經五年的溝通和協調,彼此之間學會傾聽、凝結共識。住戶間也會互相幫忙,提供適時的建議一起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