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好房網TV/紅磚屋的樂活園地 重陽花園新城再進化!

#台北市 #南港區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 #重陽花園新城社區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陳進暉/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市南港區基河國宅三期內的重陽花園新城社區,獲得「台北市109年度優良公寓大廈」大型住宅社會組第三名佳績。和煦的陽光灑落大樓棟間,放眼望去有著大片綠地和休憩空間,非常適合「慢活、樂活」的朋友。
 
外觀一棟又一棟的紅磚屋,是抵達社區最明顯的指標,社區附近街道規劃方正多為住宅區,周圍生活機能表現不錯,像是步行10分鐘內超商的數量就有9家以及超市,符合一般住戶的採買需求。
 
重陽花園新城社區外觀。圖/好房網
重陽花園新城外觀
社區內有兩間幼兒園與日照中心,對於長輩和小孩的照護環境相對完善。大型社區維護不易,社區主委透露,因社區腹地廣闊,圍繞社區的人行道樹木多,易引起竄根問題,經過各界大力協助下得到改善,平鋪完整的道路,保障用路人行的安全。
 
「世界越快 心則慢」這句話,充分展現在重陽花園新城社區,區域內的慢活哲學,只要您親自走一遭就能體會。重陽花園新城社區無論在教育資源或是長輩的照護,在這裡都能兼顧。社區內超大佔坪的綠化空間更是一大亮點,讓生活在都市的居民下班下課後,可以暫時忘了煩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