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好房網TV/多元空中花園藏鬧區 新時代社區「頂」上功夫了得!

#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 #永和區 #地方 #新時代社區

好房網TV記者陳進暉/綜合報導

從捷運頂溪站出發,過個路口轉個彎,步行5分鐘就能到達新時代社區。這個位在新北市永和的社區,在新北舉辦的優質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屢創佳績!這裡更是外食族的天堂,從社區走路只要6分鐘,就能到達永和最著名的樂華夜市。

你知道什麼是「可食地景」嗎?就字面上解釋,即「種植可食用的植物」,同時兼具「景觀效果」的種植方式。可食地景常見於社區的樓頂空間。透過認養植栽,透過活動促進鄰里互動,還能達到活化空間與景觀效果。如今食安意識抬頭,自己DIY栽種食物,也能確保食材來源無虞。

新時代社區外觀。圖/好房網

新時代社區

在新時代社區,樓頂就有座空中花園。一朵朵有朝氣的高麗菜、繽紛多彩的花卉,以及各式各樣的小樹,遍布半個花園,拼色石材鋪排成的特色步道貫穿其中,好不愜意。大樓內的公設,多集中在樓頂空間,像是或躺或坐的懶人書角、小而巧的健身器材,管委會定期開會的公用會議室等,可以說是一應俱全。無論在社區維護或是空間使用,都能考量孩童安全與住戶的健康。

愛屋及烏的精神,深植每個幹部與住戶心中,不但在社區制度或多樣的環境維護,是住戶親力親為的成果。「從心出發」是管委會幹部的堅持;「身體力行」是住戶無私奉獻的精神,一個社區的長期經營,不光是單方面的給予,而是需要雙向的付出,才有機會展現加成的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