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0

4千坪「誠品」首座獨立路面店來台南? 當地人再度急敲碗要「IKEA」!

#誠品生活 #誠品書店 #商圈 #租售 #吳旻潔 #IKEA #百貨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誠品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岸收了十家店面,近日集團董事長吳旻潔接受《聯合報》專訪提及,誠品還會實施大展店計畫,第一階段要切入「社區店」,預計開100家。另外,更透露除了全台最大店裕隆城外,現在正在積極計畫於台南開設前所未有的獨立路面店。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表示,集團正在尋找獨立店面的機會,最積極的是在台南,如果執行順利的話,今年第一季就會簽意向書,規模約4千~5千坪。
 
「誠品」計畫在台南開設首座獨立路面店。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
敦南誠品結束營業前最後一瞥。 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
 
此消息一出,讓不少台南當地人為之振奮,不過也同時釣出許多民眾再度敲碗希望「IKEA」進駐。「雖然書店很棒⋯但可以給一間ikea嗎?」、「台南人愛讀冊」、「誠品在台南已經有德安店跟南紡店,真的不缺誠品」、「我比較想要IKEA」。
 
但也有民眾認為,誠品此舉根本太佛心,「開書店算是做公益了,提供很多弱勢家庭小孩看白書,誠品的百貨賣場規劃招商也都很不錯」。
 
而之所以誠品會選擇「台南」,是因為發現疫情期間,大家少去都會區消費,反觀板橋或是台南的店就完全沒受到影響。吳旻潔指出,可見書店開在大家的旁邊還是會去買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