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18

台灣房子2致命傷不能忍!法國YouTuber豪砸逾35K租屋

#租售 #酷的夢 #Youtuber #租屋 #法國 #鐵窗 #採光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3萬5000元能夠租到怎樣的房子呢?看起來很充裕的預算想要找到喜歡的房子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擁有107萬訂閱的法國YouTuber酷就在自己頻道《Ku's dream酷的夢-》中透露自己找房子的甘苦談。
 
酷在影片中提到,自己目前的租屋處23坪,雖然每個月租金只要2萬3000元左右,地段也不錯,但是位在沒有電梯的公寓5樓,加上採光不佳,讓他興起了換屋的念頭。
 
法國Youtuber酷在影片中抱怨台灣的房子有2點讓他很不喜歡。圖/擷取自《Ku's dream酷的夢-》頻道法國Youtuber酷在影片中抱怨台灣的房子有2點讓他很不喜歡。圖/擷取自《Ku's dream酷的夢-》頻道
 
他開出了浴室要乾濕分離、採光要好、可養寵物,不用自己倒垃圾等條件,雖然預算有3萬到3萬5000元,但是從去年5月開始決定換屋,花了超過半年時間,看了10幾間房子卻遲遲找不到心儀的房子。
 
他影片中所拍攝的第一間房子是位在江子翠附近的新房,租金雖然有點貴,不過屋齡新、採光佳,但因為靠近河景的位置正在興建新大樓,不久之後景觀就會消失,讓他決定放棄。
 
因為窗外正在興建大樓,讓酷決定放棄還不錯的租屋物件。圖/擷取自《Ku's dream酷的夢-》頻道因為窗外正在興建大樓,讓酷決定放棄還不錯的租屋物件。圖/擷取自《Ku's dream酷的夢-》頻道
 
第二間房子同樣位在江子翠站附近,離捷運站更近、租金也沒有很貴,但是窗戶大多是對著其他建物,還有兩個讓他不那麼喜歡的東西,一個是鐵窗,另一個則是冷氣的室外機就直接放在窗戶正前方,加上廚房、廁所較老舊,讓他決定繼續找。
 
第三間雖然一切條件都相當完美,屋齡新、採光佳、有4房2衛,也靠近捷運站,但是租金高達4萬4000元,另外還要支付每個月4000元的管理費,昂貴的費用讓他不得不再找新的房子。
 
最後他成功找到了心儀的房子,有著開闊山景,空間也相當寬敞,雖然廚房有點老舊,衛浴也沒有乾濕分離,租金也比他當初開出的預算高出許多,但他認為人生就沒辦法滿足所有條件,所以決定租下那間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