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972

佛心屋主真的存在!他賣竹北3房開甜甜價 網:怕爽到投客

#多空 #竹北 #3房 #房價 #新竹 #房市 #大樓 #中古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雖然政府推出實價登錄讓房市交易價格透明化,但多數屋主售屋都抱持著「賺越多越好」心態,賣方開價高於實價登錄,買方出價比照實價登錄價格,卻納悶為何總是買不到房。不過近日在PTT房版上卻出現一名佛心屋主,竹北3房開出甜甜價,引來網友熱議。
 
這名屋主貼出售屋文,物件為新竹竹北的「大河戀」3房2廳2衛2陽台,屋齡8年,樓高為15層中的7樓,坪數53.69,含B2平面車位11.9坪,土地權狀8.38坪,開價1080萬。
 
一名網友自售價格是一般開價的75折,讓大批網友直呼太佛心。圖/翻攝自Google Map一名網友自售價格是一般開價的75折,讓大批網友直呼太佛心。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文章一貼出,不少網友都直呼太佛心,因為該建案同樣條件的其他物件,開價都超過1400萬,原PO的開價幾乎打了75折,網友們紛紛表示「推一個,給年輕人一個未來」、「這價格絕對秒殺」、「良心開價給推」、「清流,謝謝讓人覺得人生有希望的好人」、「讓我看到房屋買賣裡還是有良心的」。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感覺90%被投客爽到」,擔心低價引來投資客搶買,最終只是被拿來賺差價,建議原PO要認真篩選買家。原PO也表示,售屋文貼出後,信件如雪片般飛來,「沒有想到來信這麼熱烈,還在想我有算錯什麼?還是少打了一個0嗎?」
 
原PO表示,自己並非佛心屋主,單純就是自住換房自賣,考量到目前一家四口還住在房子內,為了帶看房都無法出門,相當耗費時間成本,加上未來也有筆不小的開銷,最後決定將房價略調漲10萬,以1090萬出售。不過他也列出幾項條件:以財產清冊名下沒房產且有小孩的夫妻優先、最快8月底才能交屋。強調「開價就是賣價」,希望能避開投資客,賣給真正有自住需求的人。
 
不過比較實價登錄資料,該建案同樣條件房屋成交價,落在1015萬-1080萬之間,原PO的原始開價其實就是依據實價登錄最高成交價所訂,並沒有特別低於行情。雖然如此,網友們仍肯定原PO開價阿莎力,「這價格合理,不開高高再來討價還價,屋主又自售,省下中間的仲介仲介費,直接回饋給買家,值得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