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0

陳時中年還250萬房貸 存款增加近70萬元

#陳時中 #公務人員 #財產申報 #理財 #衛福部長 #監察院 #儲蓄險 #房貸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僅懂防疫,還很會理財!拿出最新監察院公布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與上次(2019年)相比,發現阿中部長與妻子孫琬玲買房背債金額從5657萬元減少至5407萬元,換算等於一年償還了房貸250萬元。
 
若從存款金額分析,較前回申報增加近70萬元。夫妻倆理財方式多以活存為主,其中還有3筆保險是儲蓄險。
 
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是房奴,不過積極還房貸年繳近250萬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根據財產申報顯示,陳時中與妻子孫琬玲有土地1筆、建物2筆座落在台北市中正區,以及2輛15年左右Nissan及鈴木的車子。
 
事業投資部分,太太孫琬玲以300萬元投資位於台北市捷運公館站附近的牙醫診所。另外,孫琬玲也登記1件珠寶與2件樂器價值約210萬元,陳時中則是有張價值30萬元的高爾夫球證。
 
衛福部長陳時中財產申報表。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財產申報表。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