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好房網TV/住戶共同認養 園上園社區綠化豐富

#中古 #地方 #交通 #園上園社區 #捷運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上的園上園社區,鄰近捷運七張站、北二高,交通機能完善,周邊還有大型賣場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惠國市場,生活機能相當發達。
 
社區由寶路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逾1300坪,為樓高26層的SRC結構制震大樓,共360戶。社區採飯店式管理,公設種類多元豐富,有中庭花園、健身房、泳池、KTV、親子遊戲區等多樣設施,供住戶使用。
 
園上園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園上園社區 google maps
 
園上園社區主委文金藍表示,社區總戶數共計276戶,社區中有可食地景,綠化部分由社區住戶進行認養。
 
園上園社區屋齡12年,但從建物外觀上來看,仍舊維持的相當良好,優質的社區環境,仰賴了管委會及全體住戶的共同努力,未來管委會也將持續增進社區機能,為住戶提供舒適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