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1

好房網TV/上河圖社區公設種類多元 隔景美溪與世新大學對望

#中古 #地方 #交通 #公設 #上河圖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寶慶街上的上河圖社區,規劃純住宅無店面,社區屋齡21年,建物地上 29 層、地下 4 層,總戶數共540戶,與世新大學只隔著一條景美溪。
 
社區位在2座捷運站的中間,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大坪林捷運站或景美捷運站,周邊還有環河快速道路、北二高,交通機能十分發達,加上社區管理完善,吸引不少台北市買家。
 
上河圖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
上河圖社區 google maps
 
社區公設比雖然不高,但設施種類相當齊全,包含水療按摩池、男女三溫暖、健身房韻律教室、兒童體能訓練館、家庭電影院、歡樂KTV、閱覽室、烤箱、撞球桌室等公設,能滿足住戶不同需求。節慶時管委會也會在社區內舉辦活動,供住戶同樂,凝聚情感。
 
社區內不少住戶為三代同堂,年齡層相當廣泛,而管委會也有特別針對年長者提供溫馨服務,像是每個月定期舉辦老人共餐活動,或是社區內的人文關懷社團平時也會關心長者生活,為年長住戶提供多元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