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

好房網TV/新店溫泉社區 萬坪河濱公園僅一橋之隔

#地方 #中古 #河濱公園 #陽光橋 #湯泉美地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上的湯泉美地為知名溫泉社區,社區內設有泳池,讓住戶夏天可以在社區游泳,冬天也能在社區泡湯,另外周邊機能相當發達,穿越陽光橋就可以抵達萬坪的河濱公園,生活環境相當閒適。
 
社區中除了獨居長者外,也不乏三代同堂家庭,管委會為住戶提供了多元的活動,滿足不同年齡層住戶的需求。
 
湯泉美地外觀。圖/Google Maps
湯泉美地 圖/Google Maps
 
社區內還設有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為長者提供多元服務及免費課程,讓長者能在這裡學習新知,也成為了長者們互相交流、凝聚情感的重要據點。
 
社區內住戶相當多,管委會在管理上需要即時傾聽多方住戶的意見,並進行溝通。要維持社區優良的生活環境需要付出更多的心力。未來管委會也將持續增進社區內的設施,讓住戶能享有優質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