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67

因應浮洲合宜宅 新闢橫移門及停車場

#地方 #浮洲合宜住宅 #河濱公園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因應浮洲合宜住宅陸續交屋,新北市水利局啟用板橋區大觀路二段底新闢浮洲橫移門及停車場,提供浮洲地區民眾停車及到河濱公園運動休息進出方便,縮短路程。

浮洲合宜宅從去年開始陸續交屋,浮洲地區周邊人口增加,也增加民眾停車需求和休閒空間;因此水利局在板橋區大觀路二段底新闢橫移門,增加堤外停車空間及橫移門周邊景觀改造工程。

新北市水利局在板橋區大觀路二段底新闢浮洲橫移門及停車場,提供浮洲地區民眾停車及到河濱公園運動休息進出方便。(記者陳珮琦/翻攝)新北市水利局在板橋區大觀路二段底新闢浮洲橫移門及停車場,提供浮洲地區民眾停車及到河濱公園運動休息進出方便。 記者陳珮琦/翻攝

水利局表示,新闢的浮洲橫移門,寬10公尺、高4.5尺,提供雙向車道通行,並同時設有行人專用通道,是新北市第18座橫移門;另外,在堤外增設53格汽車停車位,並考量大多數民眾是騎著機車至堤外取車或休閒運動,因此在橫移門口設立機車專屬停車場,方便民眾停放機車外,並將原有4座籃球場遷移,重新翻修,增加周邊綠美化,成為民眾親子互動、運動及休憩的好去處。

水利局也提醒大觀路二段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民眾步行或開車、騎機車出入橫移門時,要遵守交通號誌,注意左右來車,安全第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