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34

租金只要7100! 浮洲合宜住宅4/15交屋

#地方 #浮洲合宜住宅 #合宜住宅 #日勝生 #出租 #美河市
好房News記者賈蓉 / 整理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浮洲合宜住宅,預計在4月中旬開始辦理交屋。此次競標成功的日勝生(2547)表示,目前全區37棟建築物,均已完成結構體工程,待3月31日完成驗屋後,可於4月15日起開始交屋。根據新北市政府浮洲合宜住宅承租公告,此次合宜住宅最小室內坪數為14.5坪,最大可至32坪,租金從7,100元(不含管理費1,400元)起,至15,800元(不含管理費3,200元)。
 
浮洲合宜住宅外觀一覽。(營建署提供)
新北市府保證浮洲合宜住宅有三成以上戶數提供弱勢家戶居住。(營建署提供)
 
鄰近台鐵浮洲站的浮洲合宜住宅,在開標時遭抱怨,建商所開出的三成頭期款高與市價,讓民眾買不下手。但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周圍大觀路二段,新成屋開價幾乎破2000萬元,相較之下,浮洲合宜住宅一坪單價19.5萬,對應目前大觀路二段開價約40萬/坪,是周邊地區行情的五折。至於出租方面,浮洲火車站周圍舊公寓平均要價900元/坪,而合宜住宅為新成屋電梯大樓,平均價格則為490元/坪(不含管理費),價格親民。
 
日勝生說明,福州合宜住宅規劃興建2樓以上4,455戶,包含4,009戶出售、446戶出租),一樓興建376戶(店鋪269戶及辦公室107戶),以提供住戶日常生活消費及商業服務機能使用,帶動浮洲地區發展。此外,日勝生近日傳出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重啟美河市捷運聯開案之談判,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談到,索償的金額最低不少於35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