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60

合宜宅退訂潮 日勝生:單純訂戶繳款能力

#租售 #浮洲合宜住宅 #合宜住宅 #退單 #日勝生 #便宜宅

好房News記者賈蓉 / 整理報導

位於板橋的浮洲合宜住宅預定將於四月中旬交屋,卻爆出退訂潮,日勝生副總周蕙玉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表示,目前有三十五戶退訂,但已完成遞補作業,全案四千多戶將於年底全數交屋。日勝生近日捲入美河市弊案,致使民眾懷疑建商是否會倒閉,對此,日勝生強調「退訂戶多半是繳款能力不足才會解約」。

浮洲合宜住宅全案約4000戶,低於市價六折的價格吸引購屋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浮洲合宜住宅社區步道寬敞舒適。(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位於板橋區的浮洲合宜住宅,將於四月十五日交屋,曾被稱為「樂透宅」的浮洲合宜宅,平均房價僅周邊的六至七折,且鄰近捷運亞東醫院站及台鐵浮洲站,但民眾仍不惜賠錢退訂。

對於民眾的大量退單,營建署都市更新組說明,簽約期有一戶退訂,到了工程期則有三十四戶因評估繳款能力後選擇退訂,目前為止共七十戶退訂。住商不動產新北市區協理趙中康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分析,浮洲合宜宅規定持有十年才能移轉,加上民眾對於利率是否調升的疑慮,致使購屋人寧願賠錢退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