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36

日勝生心虛了? 浮洲合宜宅禁「房仲陪同驗屋」 

#租售 #日勝生 #浮洲合宜住宅 #驗屋 #房仲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地下室大樑出現數10道裂縫,引發安全疑慮,讓許多住戶的心情「跌入谷底」。現在又有承購戶爆料,當初日勝生開放驗屋時,竟然禁止房仲或裝潢業者陪同,質疑日勝生自己「心虛了」。
 
日勝生在3月底時開放住戶驗屋,一連串的問題也接踵而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合宜住宅無附贈家具,必須自己再另外購買。(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浮洲合宜宅低於市價7折,3房的公寓加上車位,每坪只要19.5萬,也讓不少中籤的住戶認為「賺到了」。卻沒想到,房屋品質也跟房價一樣,大打折扣。
 
根據天下雜誌報導,承購戶陳亭君表示,同樣坪數的公寓,在她目前租屋的中和區,價格約是浮州合宜宅的2倍,當初抽中時真的很開心。但驗屋後發現房子有多項瑕疵,更有牆上的裂縫從天花板延伸到地板,現在心情愁雲慘霧。
 
然而,驗屋時的疑慮還不只這些。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承購戶報,當初日勝生開放A2區驗屋時,通知單竟要求「請避免由房屋仲介或裝潢設計公司陪同」,質疑日勝生根本是心虛。
 
對此,日勝生解釋,房仲、裝潢業者並沒有驗屋專長,所以不想模糊焦點,拉長住戶驗屋時間。而公司實際上也沒有嚴格管制,還是開放讓所有人進去驗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