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05

日勝生又出包了?浮洲合宜宅大樑出現大裂縫

#居家 #日勝生 #浮洲合宜宅 #停車場 #地震 #大樑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日勝生興建的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又出包了!先前驗屋時才被住戶直擊多處有瑕疵,現在竟然又被發現地下室停車場的大樑出現大裂縫,不少民眾直呼「太可怕」。據悉,目前日勝生已拉上封鎖線封鎖現場。
 
停車場牆壁出現多道裂痕。(截取自臉書
 
浮洲合宜宅停車場出現裂痕。(截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浮洲合宜宅A2區日前已開始驗屋,當時不少住戶也抱怨施工品質不良,現在又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指出由於前2天的地震,造成地下室出現嚴重裂痕,A2區、C、D、F棟地下2樓停車場大樑有大裂縫,地下一樓的狀況甚至更為嚴重。
 
多張照片牆壁出現裂痕的照片,嚇到不少網友。
 
浮州合宜住宅以市價7折出售,每坪19.5萬的價格,提供弱勢族群入住,沒想到如今狀況一堆,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太可怕了吧」、「房子能住人嗎」。消息曝光後,現場已遭到封鎖,禁止人員進入。
 
日勝生透過臉書回應,已委託專業技師及第三公正單位協助進行詳細裂縫深度檢測,初步評估狀況是施工材料龜裂所致,並非地震造成,結構方面安全無虞。正式勘查報告將於5/10前對社會大眾公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