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35

浮洲合宜宅小裂縫大風波 傳住戶爆退訂潮?

#租售 #浮洲合宜住宅 #住戶 #日勝生 #建商 #訂金 #營建署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問題一籮筐,日前地下室大樑竟然還出現10多條裂縫,施工品質令人擔憂。1日下午,有上百名住戶集結到營建署門口抗議,而現在也傳出住戶紛紛在電視媒體上表示考慮退訂。
 
許多住戶不滿浮洲合宜宅頻頻出包,要求建商提出退場機制。(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浮洲合宜住宅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全面清查要真相」,浮洲合宜宅的住戶和家屬組成自救會,舉起牌子到營建署門口抗議,人數將近200人。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浮洲合宜住宅交屋申訴中心」,在周休二日期間,1天內就有10多個住戶前來詢問可否退訂,有人更直接表示「不想買了」,對日勝生信心全失。
 
不過,如果住戶因安全疑慮,想要退訂,得被沒收總價15%的訂金,以總價448~1000萬來看,住戶恐損失67~160萬元不等。因此有住戶希望營建署能幫忙,要求建商提出合理的退場機制,就是希望訂金不會遭到沒收。
 
被爆出停車場有巨大裂縫的A2區,目前只有2戶入住。日勝生2日發布聲明稿表示,在鑑定報告出爐前,針對有疑慮的客戶將暫緩撥款與交屋。至於退場機制,因涉及的層面複雜,與相關單位研議具體方案後,會再對外公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