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81

比柯P聯開宅便宜! 浮州合宜宅中籤率20% 

#浮洲合宜住宅 #管理費 #亞東醫院站 #租金 #聯開宅 #套房 #小宅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板橋浮州合宜住宅預計4月15日起開始交屋,而剩餘的446戶出租戶也已經截止招租,總共吸引2370位民眾申請,抽籤中籤率近2成,競爭相當激烈。浮州合宜住宅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帶,雖然仍需轉乘公車才能搭上捷運板南線,但月租8930元含管理費就能租2房,遠低於周邊新成屋行情,也難怪民眾會搶租。

浮洲合宜住宅因租金低於市價,吸引不少民眾搶租。(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浮洲合宜住宅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浮洲合宜住宅坪數含公設有23.5坪、43坪、45坪、53坪,預料民眾最想搶租每月8930元的2房產品,3房月租金15320元,也預料能吸引「棄市區套房、轉租合宜宅3房」的民眾。不過,大3房、4房因坪數較高,租金逼近2萬元,也將承受出租考驗。

不過,若上租屋網站,距離捷運亞東醫院站約1公里處的新成屋租件,2房物件月租開價25000元、26000元,相當不便宜,但若承租合宜住宅租件每月租金約9千,雖然交通必須公車轉捷運,但時間換取金錢及空間,也便宜許多。

建商日勝生表示,社區銜接捷運亞東醫院站的橋墩正在施作,未來可從社區直接開車或騎車到亞東醫院,省下一半交通車程;社區也有500台自行車可租借,也讓租客省下交通成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