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4

北市河濱14萬盆花海限時賞 一路綻放至明年1月底

#地方 #河濱公園 #賞花 #公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歡喜迎接2018年到來,北市水利處於河濱公園規劃多處花海園區,將陸續完工,首先登場的是觀山河濱花海,由14萬盆當季草花鋪排成浪漫風景,最佳賞花期將從即日開始至明年1月上旬,歡迎民眾聖誕和元旦假期來賞花。
 
北市河濱14萬盆花海限時賞,一路綻放至明年1月底(圖/台灣好新聞)
北市河濱14萬盆花海限時賞,一路綻放至明年1月底(圖/台灣好新聞)

迎接2018跨年的氛圍日漸濃厚,為帶出「新年新氣象」喜慶意象,觀山河濱公園花海整體設計以紅色、粉色及橙色花種相互搭配,勾勒活潑鮮明的曲線色塊,為濕冷冬季增添温暖熱情的感受。

觀山河濱公園腹地最為開展廣闊,從觀山(基5號)疏散門前廣場以及麥帥1橋至麥帥2橋沿線自行車道兩旁,便能欣賞由近14萬盆當季草花構成多彩艷麗的帶狀花海景緻。水利處順著河岸地勢起伏營造近4,000平方公尺花海,來觀賞的民眾可以完全徜徉在一片喜氣洋洋的花海中,感受花海所給予的「新氣象」的新年氛圍。

北市水利處指出,目前各花海園區草花已陸續綻放,適合冬季生長的矮牽牛、粉萼鼠尾草、四季秋海棠及孔雀草等各式草花,將一路綻放至明年1月底,預估12月下旬至明年1月上旬將會是最佳賞花期,愛花人士及遊客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