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59

不再覆水難收 LINE「收回」功能正式上線

#新奇 #line #通訊軟體 #手機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通訊軟體傳錯訊息的「災情」不斷傳出,甚至還有人因此丟了工作或是登上新聞版面,而現在這些手殘一族有救了,LINE今天宣布,使用者引頸期盼的訊息「收回」功能正式上線,未來不用再擔心傳錯訊息造成的尷尬。

LINE訊息「收回」功能正式上線(擷取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LINE訊息「收回」功能正式上線(擷取自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Line是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目前台灣的用戶數已超過1800萬個帳號,方便連絡的同時,卻也經常傳出傳錯訊息的尷尬災情,通常是因為群組或是傳訊息的對象太多,且發文錯頻後無法回收刪除,而Line聽見使用者的殷切需求,終於在今天宣布新功能,可以將發出的訊息於24小時內「收回」。

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公告,手機版在更新程式後,只要長按住想收回的訊息,就會出現「收回」選項,選擇後訊息就會消失,而桌機版只要在訊息處點選右鍵,就會出現「取消傳送」,點選後所傳送的訊息就會消失,文字、照片、影音等各類訊息都可以刪掉。

目前支援LINE訊息收回功能的版本包括iPhone與iPad的iOS 7.17.0以上版本、Android 7.16.0以上版本、Windows桌面版5.4.0以上、Mac桌面版5.4.0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