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2

國內兩大龍頭建商 今年營收均較去年差

#多空 #台股 #營建股 #遠雄 #興富發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觀察上市櫃建商今年前11個月的營收表現,遠雄累計營收為167.85億元,為目前營建類股之冠,但較去年同期仍有超過3成的衰退,而去年全年營收超過350億元的興富發,今年截至11月則不到160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5成。

營建股今年營收共有4家破百億(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營建股今年營收共有4家破百億(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營建股今年營收目前有4家突破百億,其中遠雄前11個月累計營收為167.85億元,為目前營建類股之冠,但較去年同期仍有超過3成的衰退,法人認為,房市景氣未完全復甦,遠雄近2年完工建案較以往少,且銷售主力若為中南部個案,毛利率較低,也會影響到營運動能。

而去年全年營收超過350億元的興富發,今年截至11月則不到160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5成,興富發發言人廖昭雄指出,原因是今年預計可交屋的「雙湖匯」、「雙美館」等大案,計劃遞延至明年初,兩案總銷就達近200億元,因此影響到今年帳面上的營收數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