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36

好房網TV/廣告噱頭好嚇人 這個房價值得嗎?

#房市 #房價 #配備 #空汙 #廣告 #建材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房市不景氣,賣房花招五花八門,建築特色更是要擺前面,但這些配備你真的需要嗎?值得你多花錢嗎?快把荷包看緊,聽聽專家高聲相勸有沒有道理!
 
買房小提醒,別讓廣告噱頭成為讓你加價買貴的陷阱(圖/翻攝自臉書好房News)
2017/12/12好房TV直播《Sway說》(圖/翻攝自臉書好房News)
 
全球第一?獨步全台?廣告噱頭好嚇人,不過好房TV主持人Sway提醒,第一,建商廣告真的不能為了吸睛亂寫,而購屋族看廣告買房,要記得廣告報紙都要留下來,未來涉及廣告不實,才站得住腳。
 
第二,記得思考建商送的配備是不是真的有需要,Sway以近期引起全台恐慌的「空汙」為例,有案子打出建築本身有空氣過濾系統,能直接隔絕PM2.5,看起來很吸引人,不過仔細想想,房價因此賣的比區域行情還貴,為什麼不買一台空氣清淨機?現在就是用這種手法,讓你感覺房子不錯,但是你首要考量的應該是「這個建材值不值得你加價買」。
 
另外也建議,家中天花板可以安裝「全熱交換機」,能讓室內空氣跟戶外新鮮空氣換氣,也能同時淨化髒空氣,寒流來、天氣冷時,還有暖氣恆溫功能,噪音相對部分空氣清淨機較低,價格約3~5萬,好一點約10萬左右,CP值比較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