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48

PM2.5比低迷房市恐怖 賣房奇招都出現了

#多空 #預售 #租售 #PM2.5 #空污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面對全球暖化、空氣污染問題持續加劇,為節能減碳、防範PM2.5,市面上有許多新穎的綠能產品應運而生,連建商賣房也將綠能需求納入建案規劃。

▼空污讓城市住宅生活品質下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2018房市仍烏雲密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響應節能減碳,近年電動汽機車風潮盛行,中央及各縣市政府為提倡綠色環保,紛紛祭出電動汽機車免徵牌照稅、汽柴油機車汰舊換新及購車補助等利多,也因此帶動電動汽機車使用率越趨普及。

許多建商相繼在建案規劃上有所跟進,例如將電動汽機車充電系統置入建案,提前預留充電管線及插座,甚至貼心備有Gogoro供住戶使用,以備住戶未來不時之需,另訴求低空汙的健康宅,像是全熱交換器、智慧管家系統、TORNEX外氣清淨系統等都已成為當今房市主流的賣點配備。

例如新成屋「雙橡園V1特區」社區配置Gogoro電動機車,汽機車停車場也有預留充電管線及插座;遠雄建設將綠能、智能、性能、雲端之「三能一雲」概念導入住宅,可自動偵測溫度、濕度及二氧化碳等數值,並適時開啟全熱交換器,有效過濾室外髒空氣,讓室內外空氣自然循環。

面對中部不斷紫爆的空汙問題,順天建設則與日本防空汙設備業者NORTEX合作,共同研發出適用於高層住宅大樓,可有效隔絕PM2.5細懸浮粒的TORNEX外氣清淨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