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49

小嫻曾想為婆婆換房 如今卻「一言難盡」

#小嫻 #何守正 #離婚 #電梯大樓 #換屋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小嫻、何守正5年婚姻畫下句點,外界譁然、震驚,如同當年兩人球場的一吻公開戀情一般。今年5月小嫻、何守正還帶著婆婆一起上節目談健身,婆媳都喜歡國標舞,還共舞一曲展現親暱的婆媳情誼。小嫻曾說心疼婆婆年紀大了還要爬5樓公寓,想換電梯大樓孝敬婆婆,如今這份心意也只能隨著「嫻正」離婚成追憶。

小嫻、何守正5年婚姻畫下句點 (照片取自小嫻臉書)

小嫻、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後與公婆住在同棟公寓的樓上、樓下,前年小嫻還曾表示,婆婆年紀大了,想換屋希望她可以很便利的搭電梯,只不過台北市的房價讓小嫻不敢「越雷池一步」,想存夠頭期款再開始看房,50坪左右的電梯大樓當目標,但「還要多多努力」。

5年婚姻生活如人飲水,如今雖婚姻觸礁,小嫻仍敬業的照常錄影,在新聞曝光之後,在臉書寫下「一言難盡」的心情,「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每一天都在面對,承受」、「感情沒有對錯,就是立場的不同,自省但不自責,因為機會已經過了,是自己沒有把握,不能怪對方」,小嫻雖不怪何守正,但也承認「現在說不出漂亮的話,所以也不想要說,大家也不要再猜測」。

許多網友在po文底下鼓勵小嫻「辛苦了、往前看、你很棒、加油、我們大家一起陪你走過」,還有人拿賈靜雯的例子鼓勵小嫻「幸福在後頭」。

小嫻在臉書寫下離婚「一言難盡」的心情(截自小嫻臉書)小嫻在臉書寫下離婚「一言難盡」的心情(截自小嫻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