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3

打破沉默!小嫻認:11月14日收到離婚協議書

#小嫻 #何守正 #離婚 #口水戰 #羅生門 #新奇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小嫻和何守正5年婚變,雙方親友互相攻防,陷入羅生門般的口水戰,甚至傳出何媽媽小中風。小嫻15日打破沉默,在臉書將離婚的來龍去脈交代清楚,也點出離婚最大的原因就是何守正「不愛了」。

小嫻收到何守正傳來的離婚協議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她從花蓮結束工作回來後,就因為媒體在住家附近駐守,因此足不出戶。經紀人表示,她po文的原因。小嫻也在文章開宗明義就點出「失眠的原因,還是擔心長輩」,而這裡的長輩,就是指何媽媽。

小嫻先將錯誤攬在自己身上,「旁人說什麼其實都沒有關係,大家可以罵我,誰叫我之前高調曬恩愛,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委屈求全自己選的怪誰。」她提到自己沒子宮其實沒什麼,因為人本來就不完美,希望外界別再打擾何家人。

「經過3個月的痛苦沈澱期,感謝很多外景節目帶我出去散心玩玩,身邊的人天天提醒我要吃飯。老實面對痛苦的感覺不去逃避,越來越清楚我要什麼,也不再問為什麼。真正清楚看見問題,是彼此都有責任」

她證實11月14日何守正傳來離婚協議書,「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簽完了就彼此祝福,往前走。」不過經紀人補充,小嫻只是收到離婚協議書,雙方還在確認協議書中的內容,小嫻願意簽字,不過目前「真的還沒簽」。

小嫻表示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尊重」及「接受」何守正不愛了的決定,至於有無小三,她並沒有明言。她之後也會重回演藝工作崗位,只是暫時不會上談話性節目,不想拿家務事炒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